方脸这时候就跟我两得瑟,说他跟那个女的约好了,明天晚上去电影院看电影,兴许晚上看完电影还能搞上呢。
方脸这话一出来,我和周生就一起对着手机不停的骂,这家伙趁着我两心情最低落的时候给我两得瑟炫耀,分明就是找刺激。
骂完了之后,方脸还在那边一个劲的笑,刺激我两,说不行你们两就回来吧,兄弟几个难不成还笑话你啊。
我说不可能,起码也得在这呆上半年时间吧,而且混好了才回去,混不好是不会回去丢人的,方脸说有志气,那兄弟我就等你们两的好消息。
挂完了电话后,我两把剩下的酒喝完,这时候就有点飘了,我问周生是打车回去啊,还是跑着回去,周生说打什么车,这马路这么宽阔,既然今天咱俩都跑出来了,就跑着回去吧,我说一会不会没地铁了吧,他看了看时间,说地铁十一点多才关呢吧,还早着呢。
北京的大街,一到了十点之后就没什么人了,车也不多,变得异常的冷清,我两就在路上一边走一边唱着歌,说真的,我想起曾经在学校和苏瑶在一起玩时的幸福时光,再想想现在我和周生在这过着这样苦比的生活,瞬间有种想哭的冲动。
这天晚上回到住的地方,已经快十一点了,门也已经锁了,当时我都不好意思敲门了,还是周生给李世庆打了电话之后,这家伙才在里面给我两开了门,还问我两咋回来这么晚啊,我说别提了,一言半语的也说不清楚,都困了,明天再说吧。
第二天早上,李世庆是和我两一起上班去的,在路上我两就把昨天的事告诉他了,他也帮我两骂刘哥,还说等以后有机会了,揍他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