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时就在心里骂了句,说安心睡,睡个鸡巴,这窗户的玻璃都烂了,除了这声音烦人外,外面的尘土也一个劲的往里面扑,还怎么睡觉。
之后我们三个就起床干脆打起了牌,到了四五点外面稍微清净的时候,才继续睡,早上起来上班都迟到了,不过把原因告诉了刘哥后,他就让我们给胡总说说,要是胡总同意让我们搬,我们可以去寻找其他的地方,自己找也行,每个月500块钱的房租补贴。
我和周生说那还是我们自己找吧,之后就跟胡总说了,胡总自然是没意见,下班的时候,我们就让王婷给她的房东说说,就我们之前商量好的那间屋子,给我们留着,等周六了就搬过去。
晚上王婷给我打了电话,说房东说了,房子可以给我们留着,但是必须得从明天开始算房租,不然他可保证不了这期间有人租,他给租出去。
我说也不在乎这几天,就答应他吧。
晚上临睡前,周生还问我,房东都说了,她们家不拆,这刚好也拆到她家这了,是不是今晚就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我说那谁知道呢,再熬几天吧,到了周六咱们就搬过去。
这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外面依然还是有挖掘机开动的声音,给我们三个整的又睡不着了,后来房东夫妇两人也起床了,还出了门,没一会呢,我就听见房东的叫骂声了,紧接着,院门突然就被什么东西给闹开了,我们三个这才一激灵,坐了起来,草,这是要拆房子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