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人倒是见过,但是一下这么一堆东北人,我是第一次碰到,这些人好像都纹着纹身,吃饭的时候咋咋呼呼的,我们三个也只是在角落里,吃完饭匆匆走了。
去了网吧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我们就玩了一会,然后睡了,早上从网吧出来的时候,身上脏兮兮的,也没有回住的地方,估计会去的话也已经被拆了。
到了公司后,李世庆就开始跟公司里的人说起了昨天晚上的事,大部分都是他在那吹牛逼,还说那帮人追上来的时候,我们三个怎么跟他们打,他又是怎么一板砖撂倒一个人的,胡总后来还允许我们放一天假,说今天可以去找住处,明天再来上班。
这次算下来,我们三个损失挺大的,毕竟带来的衣服啊那些,都已经没了,胡总也说了他会回去看看的,问问房东我们的东西该怎么算,不过他琢磨着,比起我们的衣服,房东的损失更大,估计我们得不到赔偿的。
临走的时候,王婷还跟我们三个说,这你是运气不好,没有机会看美女了,我问她看啥美女,他说公司打算拍一个微电影啊,今天要来几个女演员的,据说都可漂亮了。
我说是么,那啥时候来啊,王婷说下午吧,你们要是来得及,也可以回来看啊,李世庆说急啥,反正拍电影的时候,你们都得跟着去,到时候有的时间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