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之说起来,就是这李世庆缺钱,而且会想办法弄钱,我们三个住到一起后,我们两有什么东西,放在哪他都知道,这两天我们加班,他就自己回来了,然后就是去网吧玩,前一天回来的时候,还带了瓶饮料,所以我和周生就断定,这个一百块钱,很有可能就是他给拿走的。
不过有句话说的好,捉贼捉赃,捉奸在床,这没证据,我两也不好说啥。
这天晚上差不多十二点多,李世庆才回来,那时候我们都已经睡着了,早上的时候,也是我们三个人一起上班,在路上,周生就开玩笑的问李世庆,说你丫的不是没钱了么,让你请我们吃个饭都不吃,还有钱上网啊,他说他家里人给他打了三百,现在也花完了。我两笑了笑,没说啥了。
这天去了公司,一早上的时间把个样片给赶出来了,中午吃过饭,胡组长就来了,特别的客气,还带来了点水果,说是今天别人给买的,吃不完,带进来让我们尝尝,之后就让我们给他看看片子。
看第一遍的时候,胡组长不停的点头,说不错,挺好的,当时我心里也放松了,想着他既然说挺好的,那肯定就没什么太大的问题了,但是看完第一遍,他还要看第二百,这时候我们的老板也过来了,就跟胡组长说有什么毛病啊或者不满yi的地方,你就尽管提,我让他们给你记住,回头给你改了,胡组长说行行,同时老板也让我拿了个本和笔,在旁边等着做笔记。
这胡组长看第二遍的时候,就说觉得照片的比例有点太小了,他们的那些干部好多年纪都太大了,这个比例有点小,老年人眼睛不好,看不太清楚,问我能不能把这个照片再放大点。
我点点头,说行,心里暗骂,草,这照片一改,就得重新渲染,很费时间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