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今天老板的表现,让我挺不爽的,但是这几句话,还是给了我很大的感触的,所以我也更加决定了,我得努力,我得让看不起我的那些人瞧瞧,我并不是一无是处。
早上又做了会工作,差不多到了中午吧,老板就让我两回去睡觉,说晚上再来继续做吧,基本上就跟昨天差不多了。
一直到了第二天早上,我们才修改好,这次胡组长又来了,进来的时候,都不跟我打招呼了,也不笑,就是阴沉着脸,往我旁边一坐,用手指了下屏幕,意思是让我给他放片子,我心里也明白的很,他这次肯定还要找毛病。
果然,他看完后就干脆的跟我说,还要改,不过这次不是我们的问题了,而是他拿出来个u盘,说有几个人没有去参加活动,但是搞到了他们的照片,也一并给加到视频里去吧。
这个要求并不是很大,只是加些照片,渲染也用不了多久,所以我也就懒得跟他争执了。
胡组长问我多长时间能加完,我说改完差不多一个小时内,渲染得好几个小时,你下午过来吧,胡组长说行。
让我怎么也想不到的是,下午一切做好了,给胡组长看的时候,他居然又重新提了个要求,说这些人去清华学习的时候,是有个学号的,一二三四那种的,能不能按照顺序再给排列下,时间很宽松,并不着急。
这下,我是彻底的烦了,因为这些人的顺序一旦打乱了,基本上就又得重新做,如果让我给别的顾客做,我也不会烦,可就是这些照片,我看都看腻了,暗骂这老不死的,怎么这么烦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