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厅长的一席话,更是鼓励了我,后来胡组长才叫了一个服务员,给他说带着我两去二楼吃个饭就行了,那服务员应了声,就领着我们过去了,二楼其实就是个大厅,里面吃饭的大多是工作人员,饭菜的zhi量也差的很多,不过这也算是我们来北京,吃的最好的饭了,不愧是五星级饭店的饭,味道很不错。
吃完饭打算走的时候,我就给胡组长打了个电话,给他说没什么事的话,我两就先回去了啊,胡组长说别的,你们两先等着吧。
既然人家让等着,我也不能问人家为啥吧,只能说那好吧,挂了电话,周生就说这不要脸的,肯定还是有忙需要咱们两帮他,你信不信?我说废话,他那人,这是肯定的。
等了差不多将近一个小时,他们才吃完饭,等他们出了饭店后,胡组长就领着大家走到他车跟前,一打开后备箱,里面全是礼品,他让我两往各位领导的车上送。
同时那些领导也都带着礼物,也互相送,胡组长最后收到了不少呢,后来他们就告别,该走的就走了,胡组长临走的时候,就把我两叫到那,也没多说什么,就是拿着别人送他的那些礼物,随便挑了两件,给了我和周生一人一份,说这些东西家里太多了,好多用不了的都直接扔了,你们拿回去吧。
听到胡组长的话,我就愣住了,说真的,我压根就没想到他会送我们东西,当时那种感觉说不出口,就是感觉自己这几天加的班,值了。
后来胡组长还问我两,要不要他开车送我们回去,我两赶紧说不用了,自己坐地铁就行了,他说那也好,反正路上也堵车,开车还没地铁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