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还要去上班,我两打完了他,跟着王婷就走了,临走的时候警告他,要是回来发现还少东西,你试试你还能在这住下么。
在路上的时候,王婷就跟我两说,前一段我两加班的时候,李世庆也去了她那边了,然后她就少东西了,当时也怀疑是他给拿走了,就是没有证据,我说要啥证据啊,肯定是他没错的,王婷问我两打了他了,他姐姐肯定到时候得找我两麻烦,就算不开除我两,肯定也会骂我两一顿的,周生说公司多了去了,又不是非得在他公司呆,大不了重新找一家,要是真敢辞了我两,我两还得打李世庆一顿,王婷叹了口气,不说啥了。
果然,我两去了公司没一会呢,老板娘就过来了,冲着我两就是一顿骂,反正那意思就是说我两欺负她弟弟,胆子也太大了,也不看看这公司是谁开的。
周生当时也没惯老板娘的脾气,说我们只是打了跟小偷,偷了我们东西了,你说该打不该打?
当时屋子里还是有不少人的,外面也有几个人,周生这话,肯定也让老板娘没面子,毕竟那是她弟弟,她弟弟偷了东西,她自己肯定也不光彩。
我们老板娘本来就是那种火爆脾气,吃不得一丁点儿亏,这下,就吼着嗓子指着周生骂,说你这小狗东西,怎么跟老子说话呢,你有啥证据说他偷的,还打人,真以为这是你们那地方啊,我没报警,就算不错了呢。
我这时候也已经隐约有预感了,周生和老板娘这么一顶嘴,基本上我们两个的工作,已经丢了一多半了。
周生又用那种略带嘲讽的口吻笑了笑,说行啊,你报警去啊,你弟弟是小偷,你报警直接给他抓起来,倒是省事了呢。
这下,老板娘就直接过来,表情吓人多了,看样子都要吃了周生,外面的马平安这时候也进来了,拉住了她,说胡总现在不在,等胡总来了再说吧,你跟她一个小孩计较这些干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