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我两确实是找了个随便的工作,当服务员,当然了,比较轻松,钱也不多,有充足的时间可以去旅游景点去玩,比如长城了,圆明园了,总之这段时间在北京呆着,确实见识了很多以前从来没有见识过的东西,算是增长了阅历,思想也要开阔了很多,只不过这段时间跟同学他们说起来,我两就说还是在之前的那家公司上班。
八月份的时候,我和周生就决定打道回府了,临走的前一天,还去西单转了转,美女确实多,大部分都是穿的长裙,很有气质,还见到了几个老外美女,周生想跟外国人合影,可我两的英语都不怎么地,所以我就找到个老外,跟人家哈喽了一声,然后用手比划了拍照的手势,他就明白了,然后用周生的手机,给拍了几张。
后来看照片的时候,我自己都笑了,这照片显得老外更高了,比我高了差不多一个多头。
坐火车的时候,我就用周生的手机给黑卷毛打了个电话,告诉他我两先去ty,然后从太原坐车,因为林曼曼已经回去了,所以我和周生回到ty后也没有多呆,直接转火车,连夜赶回了我们那,在路上,黑卷毛就不停的给周生打电话,问我两到哪了,给周生烦的直接把电话给我了,说又不是对象,这么上心,我说多少年的兄弟了,你懂个啥啊。
因为我回来的事,只给黑卷毛说了,所以别人并不知道,我也给黑卷毛说了,先别声张呢,因为我不想让苏瑶知道,至于为啥不想让她知道,我也不清楚。
出了火车站后,黑卷毛和一堆人就扑上来了,围着我们三个就打,除了我们那几个兄弟,方脸和七星哥也在呢,这群人虽然是激动的打我们,但是下手也怪狠的,折腾了老半天,才停手,然后黑卷毛就咧着嘴,抓着我的肩膀看了下,才一下抱住我,说草,老子都快想死你了。
我也骂了句,说草,老子回来了,你们就这么欢迎我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