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心里早有了准备,所以看到这一幕,已经不是那么激动了,倒是方脸和周生,一看陈维和苏瑶在一起,比我还要激动,当时就站起来了,说要过去帮我打陈维。
我也知道根本就拦不住他们,就说随便你们,爱干啥干啥,反正这事和我没关系就是了。
周生和方脸也没继续搭理我,直接就过去了,他两一走,乔雅婷这时候就看了下手机,淡淡的说了声她也有点事,先回宿舍去了。
丁雪有点不解的看着她,说有啥事啊,等会一起回吧,乔雅婷笑了笑,说一点小事,我先走了啊,你陪陪卫信哥哥吧,他嘴上说没事,心里肯定也难受的呢。
说着,乔雅婷就站起身走了,她一走,她们班其他的几个女的也走了,就剩下丁雪和我了。
丁雪看了我一眼,又看了苏瑶一眼,说你不过去看看啊,一会真打起来了,我说打是肯定要打起来了,我就是过去了,也拦不住啊,而且是他两打的,我可不想跟着搀和,跟我没关系。
丁雪这时候就笑了,问我说是不是真的已经把苏瑶放下了?我点点头,说放下了,丁雪就说那我跟你说个事,你看行不?
我问她啥事,她就露出一副神秘的笑,啥话也没说,就是一个劲的笑,好半天,才跟我说算了,晚上给你qq上说吧,当你面还真不好说。
我当时也顾不上多想,因为周生和方脸在那边已经打起来了,跟以往不同的是,陈维这次好像反抗得还挺ji烈的,扯着嗓子在那叫骂,他这骂的越厉害,周生和方脸就打的越厉害,虽然最后还是把陈维打得起不来身,但我知道,这家伙肯定不服。
这时候,旁边桌上的几个小姑娘还在那小声说:那几个男的怎么那么没素质啊,还打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