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骂了周生几句,没怎么搭理他,后来我们又跟方脸会和,朝着a区去了,方脸依然还是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一边走一边哼着小曲,而且这次哼的还是粤语歌曲红日。
反正我是听不懂粤语的,那时候也听着粤语歌觉得不是很好听,就说他跟猪一样的,在这嚎叫啥呢,方脸骂了我几句,说我没一点品位,这歌多好听,事实证明,像红日啊,光辉岁月啊,海阔天空啊,这种粤语歌,确实还是挺好听的,多年后,我最爱听,去了ktv最爱点的,也确实是这几首歌了。
到了a区的时候,里面的人还是挺多的,依然还是见了那个大一新生,就是上次说周生他们打架很没素质的那几个女的,那个我挺喜欢的小女孩这次看了我们一眼,分明就是认出周生和方脸来了,就赶紧碰了碰她旁边的那个女的胳膊,不知道小声嘀咕些啥呢,那几个女的就马上朝着我们这边看,不过也就是看了一眼,赶紧就把目光移开了,要么看着其他的地方,要么就低头吃饭,明显还是怕我们的。
我当时就跟方脸开玩笑,说你看见那个女的了么,刚才肯定是议论你呢,方脸刚才没有注意,这一听我说,立马就激动的说哪呢,哪几个女的。
我指着那边那几个女的,说就那几个,刚才偷偷议论你呢,方脸就说那肯定是觉得他长得帅,有哪个小姑娘看上他了,想勾搭他呢吧。
他这话一出来,我们几个就同时问他,脸呢,还要吗?
方脸说不要了,后来从那几个女的跟前路过的时候,他还手贱的碰了一个女的的马尾辫一下,那女的正是我看着很顺眼的那个,这女孩明显胆子特别小,也只是回头看了我们一眼,立马就回过头了,而且脸都红透了,眼神也是那种特别恐慌的眼神。
周生还说你把人小姑娘吓着了,方脸说我就碰了她头发一下,怎么可能吓着他,我说是你长相太吓人了,长相给人家吓着了,方脸说滚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