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网吧打了会游戏,差不多十二点吧,林曼曼就给我打电话了,我说和黑卷毛在一起呢,下午就回学校去了,十二点半的时候,我们就出来了,打算吃点东西。
黑卷毛问我想吃啥饭,我说随便吃点就行了,不挑剔,他又问了问别人,才决定去北京饺子馆吃饺子去。
在路上,我就挺好奇那个背书包的人,里面背着的是什么东西,时不时的还发出金属碰撞的响声,其实让我猜的话,我也能猜出个大概了,除了打架用的那些玩意外,还能是什么。
如果真的是这样,我倒是有点担心了,怕到时候事情闹大了,就不好收场了。
北京饺子馆在我们这是挺出名的,上次就见了一家分店,写着是四号分店,也就是说最少我们市都有四家了,上小学的时候,我们班里有个男的,家里挺穷的,后来不知道怎么发财了,还开了家北京饺子馆,地方在哪我不知道,只知道他家里宝马就两辆呢。
进了饭馆的时候,老板娘就在那边柜台坐着的,一张脸拉的老长,看了我们一眼也没有招呼,我寻思她肯定是有啥事不高兴了。
黑卷毛叫了两声服务员,都不见有人上来,他才过去到老板娘那报饭了,点完了菜,他就拿着几瓶啤酒过来了,坐下小声嘀咕着,说这老板娘家里死了人还是咋的,看看拉着的那脸,顾客就是上帝,有这么对上帝的么,如果是个小年轻,早骂她去了。
我说你快省省吧,吃个饭还想找点事啊。
黑卷毛说这里的饭这么贵,吃饭花钱就是图吃个舒服,谁愿意花钱看那老女人拉脸啊,说完,哥几个都笑了。
等了会吧,有个服务员就陆续把饺子给我们端上来了,可能是这个点比较忙,完事人家又去了后面的厨房里了,黑卷毛用手碰了碰旁边剩下个底子的醋壶,冲着老板娘说,喂,没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