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校门口的时候,还真就见到了小胖带来的人了,不过看到这些人,我有种想笑的冲动,这都啥人啊,穿的衣服土里土气的不说吧,头发整的可怪了,用现在的话说,就是非主流,整个脸都被长刘海和鬓角遮住了,穿的衣服上,也都挂着铁链子啊,画着骷髅头啊,骑来的车,是三辆破125摩托车,来的人倒也不少,九个人呢,一个车坐三个人,我都怀疑这车破的,能带三个人吗。
小胖跟这些人打了些招呼,就给他们介绍了我,说这是我同学,然后又指了指林曼曼,说这是他对象。
当时我就注意到了,这些人看了眼林曼曼,都把脸扭过去了,有的男的还甩甩头发,整理整理刘海,都怪害羞的,我心里那个得意啊,林曼曼这么漂亮的女孩,此时此刻,却是我的人,羡慕死你们。
当时他们带头的,是个染着黄毛的男的,皮肤挺黑的,穿着的是个黑布鞋,这人说话的时候,眼睛总往林曼曼那瞟,还故意加大了嗓门,说打你那小b崽子呢,在哪呢,小胖说在学校呢,宿舍里呢,那人说走,进去整死他。
小胖说也行,先去打了人,再出来请他们吃饭,说完,领着人就要回学校去,这时候林曼曼就跟小胖说,卫信要和我出去吃饭,就不去了啊。
小胖说没事,他们人反正也足够了,说着,就进去了。
林曼曼问我感觉咋样,小胖能打赢了吗,我说够呛,你看看他叫来的那些人,哥哥尖嘴猴腮的,见了你那一个个害羞劲,估计打架也不猛啊,而且打的是你们班的人,你们班的那个王熙,不是说高一老大吗,他能不管啊。
林曼曼这才惊讶的说,我们班的啊,谁啊?
我说不认识,也没见过,小胖知道,林曼曼说王熙是跑校的,不住校,不过要是下午来了,知道自己班里的人被打了,肯定要找小胖子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