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我们宿舍的几个人,心已经比较齐了,我往那边走的时候,他们也跟着的,但是那个卷发男又喝斥了一声,说只让我一个人过去,让其他的人先走。
看他那样子,也不像是要打我,我就跟他们说没事,你们先走,我自己就过去了,到跟前了,我就问他咋了,有事啊。
他问我夏雨是你同桌对吧?
我点点头,说是,心想着八成又是个看上夏雨的,想追她的。
卷发男说那行,你帮我个忙,把这个给她,说着,就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叠好的信纸,并没有装信封。
我说行,然后接过信,问他没其他的事了吧,没事我就先去上课了,他说没事了,信送到就行了。
往教室走的时候,我心里也挺复杂的,毕竟上次跟夏雨闹别扭了之后,就再也没说过话,这次要是我主动跟她说话,岂不是自己挺没面子的?
幸好快到教室的时候,夏雨也从前面的大门那边过来,我当时也没多想,就走过去,拍了下她的肩膀,她转过身一看是我,有点惊讶,皱着眉问我干啥,我说别人让我给你的,说着将那信往她手里一塞,就走了,不过快走到教室门口的时候,老远处突然有人叫我名字,居然是林曼曼,我一回头,就见她从后面跟了上来,我心里一紧,暗想刚才给夏雨塞信的时候,她应该看见了吧?
那夏雨也并没有马上看信,塞进口袋进教室去了,等林曼曼过来的时候,先是往教室里头看了一眼,我寻思她也是看人家夏雨的,然后才一脸狐疑的把我拉到一边,说咋回事啊你,背着我勾搭小姑娘呢啊。
我说你看我这长相,能勾搭上人家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