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有个十来分钟吧,他就上来了,我问他咋样,找见那内裤了吗,他骂了几句,说指定让哪个不要脸的给拾走了,太变态了。
我笑骂他,人家不拾走的话,让你拾走,那你就不是变态了啊。
小胖说好多天都没干b了,这几天想去外面找小姐呢,我说去呗,别染上病就行了,他说不会的,都带套呢,就是这几天手头紧啊,没钱。
我指了指厕所,说你进去,往那一顿,来一炮得了,省时省力,多好啊,他骂了我几句,没一会,还真的就说他肚子难受,拿着纸,进了厕所了,我想肯定是去用手解决去了。
晚上睡觉前,我给林曼曼打电话,她也不接,给她发短信她也不回,闲的我实在是没事了,我就干脆下了个手机qq,登上去了,还加了夏雨了,片刻功夫,她就同意了,问我是不是卫信啊,我说是呢,简单聊了两句,她就说她洗漱去了,就下了q了。
后来林曼曼也上了q了,我赶紧就跟她说话,不过还没说几句呢,她就下了,明显是躲着我呢,我看她今天的气肯定是消不了了,就早早的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天冷得厉害,我都着凉了,还流鼻涕,小胖说你如果还一直在体育队训练,估计一冬天都不会感冒呢。
我说人家体育老师压根就不注重我们,去不去训练他也不管,说白了,还不就相当于自己下去跑步了啊,不进他体育队,也能跑步啊,还自在呢,没人管。
吃过早饭,因为心里还是担心林曼曼生气,我就去买了杯奶茶,然后去了林曼曼的教室,当时林曼曼正和她同桌聊天呢,见我进去,就往桌子上一趴,装睡觉了。
她们班那几个混得好的男的,因为也和我认识,就打了声招呼,我冲他们点点头,过去就把奶茶放在林曼曼的桌上了,说趁热喝了,别生气了啊。
林曼曼还是不搭理我,我就打算走了,这时候后面的王熙就叫我,我就过去问他咋了,有啥事啊,他说没有,就是问我咋了这是,小两口吵架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