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上qq的时候,夏雨跟我说话了,说今天的那只兔子,真的好可爱,我说是吧,我亲自挑选的,能不可爱吗,她问我是不是送对象的,我说是啊,闹别扭了,没法哄,就想着给送只兔子吧。
她说有我这样的一个对象真好,我说那肯定,你也快找个我这样的,她说不行,太丑学习成绩又差,不要。
我两继续聊了会,她就下了,心里头不知道咋的,感觉夏雨对我的态度,好像越来越好了,这女的也真是,当初跟她坐同桌的时候,那么冷清,现在分开了,态度倒是好些了。
一直到了周六吧,中午放学后,我赶紧就出了教室,在门口等林曼曼,过了一会,她果然就和胖女人出来了,林曼曼当时也是看见我了,本来她是靠右边走的,也就是我这边,但是看见我之后,就和胖女人换了下,到她的左边去了,明显是故意躲我的,我赶紧又走到过道的另一边,这次她没换了,只是选择不看我,从我旁边走的时候,我赶紧就贴了上去,碰了下她胳膊,问她还生气呢啊。
她没吭气,还是一个劲的走,我寻思有戏,毕竟她要是在气头上,肯定会让我走开或者说我烦啊啥的,现在只是选择沉默不说话,说明她已经没有之前那么生气了。
胖女人见林曼曼不理我,可能觉得我一个人也尴尬吧,就陪我说话,说那只兔子白天就知道睡觉,晚上可欢实了。
我说兔子都是那,白天睡觉,因为想知道林曼曼对那个兔子是什么态度,我就问胖女人,你们宿舍,都是谁在喂兔子啊。
胖女人说都喂呢啊,反正宿舍里的女生都特别喜欢那兔子,刚说完,她好像才反应过来我是什么意思,赶紧就用胳膊杵了下林曼曼,说当然了,最细心的自然还是林曼曼。
当时林曼曼就停住不走了,转过身去,没好气的说你瞎说啥呢,我啥时候细心了。
胖女人说快算了吧,是谁啊,每天一早起来就跑去兔子窝那看,中午晚上回到宿舍,就第一个跑去啊,那天兔子不动弹了,给谁吓得要去看兽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