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说啥,只是把我的号发了过去,马上,验证消息就过来了,加上后,我就给他写备注,寻思着看看有没有简便方法,直接出来名的,就打了个wx,结果还真出来了,不过第一个是我自己的名,卫信,第六个才是王熙,我还笑了笑,我两这名字的缩写,都一样呢。
不过马上,我就突然愣住了,我记得初中跟林曼曼分手后,快和好那一阵子,我进她空间,她好像自己留了个wx,我还没问过是不是我呢,难不成是王熙?
想完,我赶紧就进了她空间,翻了几页,就找到那了,果然还在,wx。
仔细琢磨一番,我觉得这应该不是王熙,毕竟那时候才刚上高中,林曼曼怎么可能和王熙关系熟到在空间里留着个呢,看来是自己多虑了。
王熙跟我说了个他要玩会游戏了,先不聊了,我说知道了。
随后见苏瑶在线,我就给她发了个,hi,美女,忙啥呢。
苏瑶直接就给我截图发了段聊天记录过来,是她和一个男的聊的天,看内容,是那男的想跟苏瑶好呢。
我说哎呀,不简单啊,终于有人相中你了啊,苏瑶说去,你姐我这么漂亮,一直都有人追号吧,只是不愿意谈对象而已。
我说那现在这个呢,啥情况,我给你参谋参谋。
苏瑶说是咱学校的,长得还行,追了我好久了,对我挺好的,我要不要跟他好啊。
我赶紧就说不行。
苏瑶问我为啥,我说现在的男的,哪是真的喜欢你啊,纯粹就是想玩玩你而已,你可别上当了,吃亏了啊,其实我自己心里也有点小猫腻,那就是我自己也不愿意苏瑶找对象,总觉得她一直是单身的话,我还可以没事逗逗她,如果她找了对象了,我两以后肯定也就会生疏了,虽然我并不爱苏瑶,但我心里是真不希望这样的事发生。
她说去死吧,你以为人人都跟你一样啊,我说我咋了,我可是真的爱我家曼曼的,当初她可不是处了,我是处,我要是单纯想玩她,用得着拿自己的处来当赌注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