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间,我都感觉我的脸有点发烫了,我自己都感觉自己太丢人了,也顾不得那么些了,干脆就过去,抓住林曼曼的手腕,说你跟我出来。
林曼曼当时还挺生气的,想甩开我,嘴上说着你干啥啊,放开。
我没理会她,直接就给她拉到外面的走廊上了,她说你干啥啊,我当时也是受够了,最近的心情比较压抑,我就问她,你要是真喜欢我,能不能对我好点?
她显然是没想到我会这么问,抬头愣愣的看着我,嘴微微张开,想说什么,但是也没说。
我两就这样僵持了十几秒吧,王熙他们就从里面出来了,王熙当时还跟我说,记得有事了找我啊,我估计是没啥事了。
我说知道了。
王熙他们走了后,林曼曼就甩开我的手,又进教室去了,这时候教室里面已经没多少人了,她坐在她座位上,我坐在她旁边,我自己认为我两现在必须要谈谈心了,因为这段时间感觉太怪了。
不过我并没有急着跟她说话,就是静静的坐着,过了几分钟吧,她就问我,说吧,有啥话问吧。
我往桌子上一趴,扭过头看着她,就是这么静静的看着她,她也看着我,老半天后,我两就都扑哧一声笑了。
我问她笑啥,她说看你这头发吧,看着就想笑。
我叹了口气,说本身想闹个个性点的头发给你看的,结果因为这个还挨打了。
她说王熙今天跟你出去,就是因为这个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