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女的坐下后就一直盯着我,我跟她对了那么几秒钟的眼,我就有点不好意思了,低下头继续吃我的饭。
这女的这时候就说话了,问我说你打的崔志强啊?
听口气有点挑衅的意思,我就说咋了,有事啊?
她哼了声,不屑的说,你以为你把他整住院了,你就牛b了?在这个学校可以无法无天了?你别做梦了,我告诉你,你的苦日子才刚开始,我劝你还是早点滚出这个学校吧,不然总有一天,会被人打的你上不了学的。
毕竟宿舍里的人都在这呢,一个女的当着我面这么说,我自然心里也是不爽,就跟她说,我上不上学,跟你有毛的关系?多管闲事。
这女的轻哼一声,说行,你嘴硬,老娘不跟你斗嘴,咱们走着瞧,说着,她就走了,看着她的背影,我还开玩笑的跟小胖他们说,瞧,那小屁股扭的,还挺好看呢。
小胖也坏笑着说,这人估计是崔志强的马子吧,我说不清楚,估计关系挺好呢,你看看她那死样吧,真是欠干的模样,和崔志强一个德行。
小胖笑了笑,说惹上谁,也别惹上女人啊,太麻烦。
吃过早饭,我们就去教室了,昨天晚上打架的时候已经是放学的时候了,所以学校里跑校的学生并不知情,我进了教室的时候,宿舍里的人就跟跑校的学生讲我的事迹,整个班里都传的沸沸扬扬的,我最讨厌的周文政,也过来直夸我,说太猛了你,还好咱们两以前打了一架,也算是不打不相识了吧。
我心里深知周文政这种人是什么货色,也只是跟他笑了笑,说没啥的,主要是我叫的那同学厉害。
早上第一节课刚上没多久,班主任就过来了,把我叫出去了,我也明白,她叫我肯定是谈昨天晚上的事的,至于学校怎么处li我,开不开除我,等下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