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了我一顿之后,她就开始跟我们班主任还有副校长说好话,其实也就是想给我个机会,怕学校开除我。
直到副校长说了,当父母的都不容易,再给孩子一次机会,我妈的脸上,才轻松了很多,不过人家也说了,我得停课一周,回家好好教育教育,思过完了之后再来,崔志强那边的医药费,也得我家出,具体是多少,得看到时候崔志强出院的情况了。
我妈说行,这个自然是没问题,之后她跟我们班主任又说了一番话,才领着我出去,说让我收拾收拾东西,带上几本书,回家好好看书学习去。
我太了解我自己了,压根是学不进去的,拿了几本书,也只是装装样子,又回宿舍拿了几件衣服,那件带血的也一起拿着了,刚好回去让我妈给我洗洗。
回家的这几天,挺轻松的,白天我爸妈上班,我就自己个在家玩电脑,林曼曼上线的时候,我就跟她聊聊天,晚上基本也会和可米聊聊天,差不多在家休息了三四天了吧,可米突然就跟我说,她们班有个男的老缠着她,放学的时候总在路上突然过去抱着她,摸她,然后就跑,她也不好意思告诉别人和老师。
我当时就暗骂了,说哥哥给你去学校收拾他吧,可米说好啊好啊,问我啥时候去,我说就明天吧,明天放学前,我去你学校,把电话号码发来,到时候给你发短信。
跟可米聊完天,躺在床上的时候,我就暗想,她给我写表白信的时候,我隐瞒了林曼曼,事后林曼曼都那么生气,我这次要是帮她打架,不告诉林曼曼的话,万一以后她知道了,会不会更严重呢?
或许把这件事事先告诉林曼曼,会好点?反正我也是把可米当妹妹看待的,可米估计喜欢我也是妹妹喜欢哥哥那种,并不是爱吧,林曼曼能同意吗?
考虑一番,我觉得还是不告诉的好,反正就去帮她打个人,没啥事的,林曼曼也不会知道的。
第二天,我还特意换了件衣服,虽说和可米认识时间也不短了,而且曾经是一个学校的,但我根本就没见过她真人,一想起要与自己的爱慕者见面,我就觉得有好好打扮一番的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