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考虑一番,也觉得现在继续跟着王熙混确实不太现实了,毕竟他是听崔志强的,抛开这一切不说,单是王熙纠缠林曼曼这件事,我就肯定要找他算账,早晚跟他要翻脸,干脆就趁早吧,就是不知道到时候和他闹翻了,他会不会做出什么伤害林曼曼的事。
我问小胖,高二那伙,也有自己的帮派吗,小胖说没有,但是人家心齐,打架啥的都一起的,跟高三的一样。
我说知道了,然后又骂了小胖几句,谁让他嘴贱,把我和王熙的那档子事给说了出去。
躺在床上的时候,我就琢磨,心齐就是好啊,就像黑卷毛带人来打崔志强的时候,高三宿舍的那么多人都出来了,如果我们宿舍的人能团结起来,估计战斗力也会大增吧。
这天的晚自习下了后,我早早的就在6班门口等着林曼曼了,她们班下课的时候,有些男的出来,还会叫我一声信哥,我总是冲他们点点头,可以这么说,跟着王熙混了这么久了,也是有些好处的,起码认识了不少人,在高一里面的人脉关系还是挺好的。
林曼曼出来后,我两就并排朝着校外走去了,当时王熙和几个跑校生就跟在我们身后十几米远的地方,当我和林曼曼出了校门的时候,王熙就在后头半开玩笑的说,信哥,你们两,这大晚上的出去是要干啥坏事去啊。
我当时真想骂他关你啥事,但没敢,回过头笑着给他说没啥,出去去夜市吃点东西,王熙自然是不信,说了声记得带套啊,然后跟旁边的几个男的哄然大笑,林曼曼还转过脸骂他神经病,让我心里挺不舒服的。
后来走到夜市口,我和林曼曼就进去了,王熙他们也不见了,我问林曼曼,你平常在教室里,王熙也经常这样逗你玩么。
林曼曼说是啊,可烦人了,不愿搭理他吧,老是爱招惹我,本来想跟你说的,也怕你吃醋。
我骂了句,这狗东西,看我以后收拾他的。
林曼曼这下停住不走了,看着我说,那啥,你以后别老惹事了,王熙他虽然跟我打闹,但也没说什么太出格的话,我对他也没一点感觉,你放心吧,以后我尽量不搭理他,你也别跟着他瞎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