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她家门口的时候,她就支支吾吾的说着,信哥,知道今天你肯定很尴尬吧,伤你自尊心了吧。
我说啥啊,我脸皮这么厚,伤什么自尊心,再说了,我家就这条件,跟人家比起来,确实是穷b啊,人家也没说错。
我承认我说这句话的时候,确实还是挺生气的。
苏瑶搂着我的胳膊,突然又勒紧了一些,说冷,她这副样子,完全跟之前那副女霸王的样子不符,就跟个小女生一样。
我说你冷我还冷呢,胳膊手都一直在空中暴露着呢。
她说那你快放我下来吧,我自己走,我说别废话,马上就到了,到了她家门口的时候,我就把她放到门口,两只手冻的都要麻木了,赶紧把袖子拉了拉,把手给缩进去了。
她说冷吧,我回家给你拿件衣服你披上回去吧,我说不了,你快回去吧,我打个车就回去了,大男人的没你那么娇气。
她骂了句,说我才不娇气呢。
我说就这一次啊,下次再跟他出去吃饭喝酒,喝醉了可别叫我,她说不会了。
我又骂了她几句,见她冻的都发抖,就让她赶紧回去吧,然后我自己转过身,就朝着小区大门走去了。
出了门,等了半天,也不见个出租车,我就自己朝着我家的方向走了,走了十来分钟,才碰到个打车的,人家还不打表,本来五块钱的车费,非得给我要十块钱,但太冷了,又累得不行,这个亏,吃就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