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自习下了后,我和小胖刚走到门口,就见林曼曼过来了,跟之前不一样的是,林曼曼这次是冲着我来的,过来打了我胳膊一下,说你跟我来,语气虽然还是有点生硬,但相比之前是好多了,我也明白,她这是气消的差不多了,就乖乖的跟着她走,临走前还朝着他们班那边看了一眼,就看见大眉毛在三班的门口站着了,估计还是等苏瑶的吧,虽然这事和我没太大的关系,但我就是不爽,他打小胖的仇,总有一天,我也要报的。
林曼曼一直带着我走到学校操场旁边的小花园,才停下来,我本来想开个玩笑,问她带我来这么僻静的地方想干啥坏事啊,但是一想,不行,跟她闹了好几天别扭了,我要就这么主动跟她示好,多没脸没皮啊,所以假装冷冷的腔调,说找我干啥,有啥事你就说吧。
她转过身,看了看我,说王熙的头被打破了,跟你有关系么?
我哼了声,暗想她叫我来就为了这事啊,又想起那天上她qq和王熙对骂的事,我就说,你不是挺爱和人家聊天呢么?qq上不会问去呀?
林曼曼说了句滚,那天不是我生气才不理你的么,你一大男人的,就别跟我这样这么小心眼了,我现在就是问你,人家的头打破了,和你有关系么?
我说咋了,你心疼?
林曼曼扬起手,想打我,但是举起来又放下了,说我心疼他干啥,就是想跟你说说,咱以后能不能本本分分的,别跟着什么高二高三的瞎混了,好好学习不好么?你知道我们班的人,都咋说我呢么?
听到这,我本来还算平静的心,又浮起来了,我说哟,他们咋说你的,你这意思是,我给你带来困扰了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