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在这时候把,对面的一个穿着黑风衣的男的,就领着王熙往前走了几步,说你们对面谁说了算?
山羊胡给黑卷毛小声说了句,把东西倒出来,你们先挑东西吧,我上去跟他谈谈。说着,自己就上去走到那个风衣男跟前交谈去了,其实这种情况我也理解,一般年纪大的人,不认识的话,都要问问情况,如果之间有关系可以连,能讲和就讲和,讲不和就开打,现在就是处于讲和阶段。
而我们后面的人,就将黑卷毛同学带来的蛇皮袋里的刀具棍棒全倒了出来,我和小胖按照黑卷毛的意思,每人拿了个空心的钢管,这玩意轻便,杀伤力相比实心的要弱很多,不过我两也明白,真正让我两上去打头阵是不可能的,只是做做样子,能跑就跑,拿个空心的钢管确实是适合我们,只是这大冬天的,冰凉冰凉的,拿在手里不舒服。
段一平这家伙拿了个实心的钢管,按他自己的话说,他不习惯用刀具,放不开手,而且觉得用铁棍,要霸气多了,一直都是用这玩意的,比刀啊啥的好使。
我们这边在张罗家伙事的时候,对面的人就好像无动于衷一样,站在那该干啥干啥,我还问黑卷毛,对面的人没带东西啊,黑卷毛说可能么?看看他们胳膊上的红绳子了吗?那是用来跟咱们区分的,明显是有经验的打群架,肯定做好准备了,东西都在衣服里藏着呢。
我哦了一声,说这样啊。
再看看前面空地上谈话的两人,不知道说了些啥,那个山羊胡就回过头,叫了声,哪个是卫信和段一平,过来!
当时听到这个我就一愣,心想这是咋回事,难不成真的要谈和?
我看了段一平一眼,段一平说没事,走吧,然后就和我过去了,黑卷毛可能是不放心我,也跟了上来。
走到跟前后,黑卷毛就问山羊胡,咋了这是,有啥跟他谈的,打吧。
他这话一出来,对面人群里的霍明,也叫了声,走过来了,说哟,我当是谁呢看着这么面熟,是你啊?咋了这是,又来挨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