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校门口的时候,我两就将身上钢管给藏起来了,可怜我那书包和砍刀,也不知道扔哪去了,本来还想坑小胖七十块钱呢,也泡汤了。
进了校园往教室走的时候,在操场的边上,还站着一堆人,有几个是王熙他们班的,还有几个是崔志强他们,我心里暗自琢磨,还好今天崔志强没帮高一的忙,不然我们更惨了,至于霍明那边,我估计也不会罢休,这次的事情肯定还没完,事情已经不仅仅是我段一平和王熙的恩怨了,隐约觉得,如果继续下去,很有可能发展成多年级混战啊。
因为马上就要上课了,我们也没有去宿舍了,直接去的教室,很显然今天的这场恶斗又在校园里传开了,我自己也认为这件事是藏不住的,毕竟算的上是高一高二的恶斗啊,我们班的人都在议论,周文政还走过来,问我呢,你说你要是跟着王熙,咱们一起打高二的多好啊,非得跟着他们啊,这样有点不好吧?
他的口气有点不好,而且一提王熙我就生气,就骂了句,滚一边去,用得着你管么?
当时的声音比较大,班里的人瞬间都看了过来,周文政愣了下,也没敢放个屁,乖乖的就回他座位上去了。
确实,开学后经历了这么几次打斗,我现在可以说,在我们班里,我是谁也不怕了,另一头坐着的那两个跑校生,从我这走过的时候,眼神里也不敢那么得瑟了,估计也明白了,我不是他们能惹起的主。
只是遗憾的是,整个班级这么多男的,能跟我一条心的,就只有小胖和傻大个了,傻大个确实猛,就是脑子有点不够使,当个打手很不错,小胖这家伙虽然胆小,油嘴滑舌的,但是消息来得快,会办事会说话,出去跟人打个交道啊啥的都挺好。
上课后我就借用了小胖的手机,又换了我的卡,因为我知道,林曼曼肯定是给我发了短信的,只是我手机坏了收不到,得回她个报个平安。
给她发过去个hi之后,林曼曼就赶紧回了个,没事吧你,听人说今天高二的好些人都受伤了啊,还有个人被捅了两刀,送医院去了。
林曼曼的消息能这么灵通,我是不奇怪的,毕竟他们班的大部分人,今天都在对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