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带的这帮人虽说不是很多,但毕竟是外校的社会人,可能觉得这都是群学生蛋子,打架没实力,也回骂着冲了上去。
整个教室瞬间就乱成一团了,小胖还站到一个凳子上,叫了声信哥,说着,就给我扔来一根凳子腿,还好没被人抢,让我自己给接到了。
手里有了东西,我自然是认准了一个外校人,过去就朝着他的脑袋上敲了下,当然,没敢用太大力气,他回头看了我一眼,就一下朝我扑过来,我两扑打的时候,苏瑶就从旁边的桌子上拿过一本书,用书的角,死磕那男的头,没几下,那男的就一下跳起来,退到后面去了。
我让苏瑶退后,别上了,自己就冲上去了,这时候教室里的桌子啊凳子都翻倒了,书本乱了一地,好些学生都冲着跑到外头去了,我在前头跟别人纠缠了会,就听见后面哭喊声了,一回头,就见苏瑶抓着夏雨的头,在角落里往墙上狠撞呢。
这下,我赶紧又跑过去,拉开苏瑶,说行了,别打了,你两都给我省点事,成不?
苏瑶虽然沾光了,但还是不服气,说就你找这点人,还想整我?找死呢我看是!
夏雨没说话,就是一个劲的哭。
我也劝了劝苏瑶说行了,不是我,你这不完了么,少说两句吧,苏瑶说没完,这个事没完,
虽然那帮社会上的人少,但毕竟这里是教室,空间有限,施展不开,好多高二的都在门口挤着呢,进不来,所以里面打架的就那么几个人,两边基本算是个平手吧,最后学校的老师来了,花了十来分钟,才制止了这场打斗。
当然,夏雨和苏瑶最后都被叫到办公室去了,等夏雨回来的时候,收拾了下东西,就走了,我当时就觉得,她肯定还是不服气,就算她服气,那帮校外的人也不服气,至于苏瑶那脾气,也肯定是不会善罢甘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