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贴吧看见一篇吐槽我的帖子,说句实话,不在意是假的,毕竟没谁想被人骂。何况作为一个作者,更不想自己笔下的角色被人那样侮辱。
不过无论如何,既然我写的书让你不舒服了,那还是我这个作者的问题,就像客人吃了饭菜拉肚子,你作为厨子,总不能骂人家胃不好吧。
另外感谢那位发帖的兄弟,还能花时间来看两眼我这个扑街的书,还费力气在贴吧打字宣传。无论是正面还是反面的,对于我这个作者来说,总比无人问津好。
然后允许我辩解一二吧,我写书绝对不是为了故意恶心读者的。
一是想追求认同感,二是能赚钱当然最好。
这算是我全心全力写的第一本书,因为是在家养病休养,所以构思了很多。
大抵是后宫为主,一群莺莺燕燕,各式各样的女主围绕男主,穿插主线。
我特别想把女角色塑造的鲜明一点的,更不想让女角色太过模板化,试图让每个女角色都有自己独立的故事和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