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上新人一个,不清楚读者市场的接受程度,所以有些地方会用力过猛,比如妹妹这个角色。
因为在家养病,所以构思书的时间看了很多影视,期间重新看了一遍天龙八部,妹妹这个角色有点参照阿紫(我这本书里不会有庄聚贤,请放心),想写出那种让天下第一的乔峰都心生无奈的感觉。
可没想到反馈会这么负面,我惨淡的数据也有很直观的体现,几乎所有的负面评论都和妹妹有关,只怪自己笔力不够吧,只能保证后面妹妹会有很大的成长和改观。
至于贴吧兄弟吐槽妹妹和“虹姐”打电话那段,你们就当我脑子抽了。当时港片看多了,参照了一些剧情,只想更直观体现人物性格,如果恶心到你了,我再次道歉,并在以后加以调整改正吧。
我不想和读者去争论,我一直觉得自己就是个码字的,没必要有那么大戾气,何况还是yy爽文。
如果真的戾气太重,故事和角色也会变味。
我写书,你看书,大伙和和气气。实在不喜欢,吐槽两句也就过去了,保不齐下本书你还花钱呢,说大了也算缘分一场,
最后感谢一直看到后面的读者,你们给了我不小的动力,也希望这本书能带给你们更好的优质阅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