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缺氧,身体机能上的不适倒还在其次,主要是大脑缺氧使我的脑部活动不可避免地越来越缓慢,而睡意也渐渐席上脑海,像是撒旦的诱惑,睡着了就不用那么幸苦了,睡吧,睡着了消耗氧气就少了,睡着了就不会感觉呼吸困难了,睡吧,睡吧,醒来的时候就得救了……
睡吧……
睡……你麻痹起来嗨!
睡了不就是死了?等别人来救?呵呵,就算是警【啦啦啦】察或者考古学家发现了,想要开个棺,为了免责可是上报再上报,在他们写报告的时候老娘就挂了!姑奶奶还不想死!
不就是古墓吗?跟电视里演的可不一样,只要有点身份地位的,棺材可不是直接用土埋到地里的,古墓只要没塌,那口棺材跟放在陈列室似的放在墓室里,墓室门一关,墓室上面垒个封土堆就成。
阴沉木,还是紫楠的,简直是帝王级别的了,袁世【啦啦啦】凯散尽家财,就为了给自己凑副乌木倌。
总之一句话,踹!
聚力五分,一踹!虽然没踹动,但是感觉有点松动?
九分力,再踹!咦?怎么好像和刚刚那一下比起来,一点松动都无?
不行,踢的位置太中心了,打个比方吧,你要撬东西,肯定不会从中间开始,一般都从边缘开始。
我挪动身体,把右脚的位置对准左下脚,以获得最大的加速空间。大口喘了两口气,剧烈运动更加消耗氧气,没有多少时间了。
虽然一片黑暗,仍能感觉到,视线由于专注,视野变得越来越狭窄。眼前我看到的,是凭借刚刚的触摸,脑补出来的棺顶,眼前纵横交错,画了许多辅助线。终于,在某一个交点闪动了一下!
就是这里!
聚力!
踹!
“砰——”阴沉木发出厚重的声音,在我耳里如同天籁。
“鬼啊!”
“啊啊啊啊啊啊!”
“诈尸了!”
“快跑啊啊啊啊啊啊!!”
我努力从踹开的位置爬出来的时候,一群趴在棺盖上的人,带着一口浓重的方言,在摇曳的烛光中,惊呼着跑了出去……
喂喂喂,我才是受到惊吓的人好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