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月咏千
其实我真的很无语,凌晨3点了,我并不想喷你,不想写这个回复,可是我看了你的评论,我总想为这本书做些什么。
第一:本书并不套路,对比大多数末日文,这本已经非常接地气了,并且前期很有看点,逻辑也算严谨,毕竟无异能无神话无异世。基本跳出了寻常末日文的套路。
第二:本书作者非常让我敬佩的是,他非常会讲故事,基本就是讲了一个既平常却又不平凡的一个小人物走向救世主的故事。
第三:本书感情戏非常好我觉得,这是我多年书虫生涯中第二本开后宫还不让我觉得渣,觉得感人的书。
第四:主角并不圣母,这本书接地气就在于真实,你就会感觉哦!这就是末世,这就是末世里的人!末世里的事!
第五:我不知道楼主看到哪里了,还是说看完了。我想解释下关于兄弟和女人的问题。这个我想说,主角的兄弟从来不比女人少,并且他们不是脑残纳头便拜,女人一见钟情那是早就认识,并且只有一个女人是这样,不要乱造谣。
没有人是蠢货,这本书很真实,在于每个人都经历很多,如果你和别人经历过无数的生死,你的品性也不差?你会和他们没有生死与共的感情?那恭喜你,你是个畜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