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书后期的救世主也许有许多人还没转变过来心态。但我只能说你没认真看书。因为啊!主角虽然是个市井无赖之徒,可是人家却不是没有底线的畜牲。
在一次次的生死中,在不知不觉中,他的身边有了许多的人,这些人信赖着他!他已经有了责任!他已经蜕变成了一个领袖!
请问你?真正的领袖是什么样的?我是说绝境中出现得领袖,别拿和平时期的来比。
我其实刚看到这段,也觉得突变有点大,虽然改变早就在潜移默化了,这样才是符合逻辑的,毕竟人性,谁也说不清会爆发出怎样的闪光点。只是都怪作者,写的太好了,我沉迷于故事中,对主角的性格作风太熟悉了,其中的悲壮我看完整本书才体会出来,因为本书不是英雄式悲情结局,所以我有点后知后觉,就像品茶一样,余味无穷。
这本书!!!!!当的起我一句神作!!!!我认为!!!它是跟雪中悍刀行一样值得看的小说。后宫却又不显得滥情,种马却见其中真爱!!!!!!!大爱!!!!!!当然,雪中书迷勿喷,两本书不是一个类型,但你们看过就会发现相同点,都是讲故事,娓娓道来,小人物!!!也有小人物的意气!!!
这其实是我对《沙福林爱吃沙琪玛》的回复,可是评论区装不下我的回复,所以我又发了这个帖子。我真的想睡觉了,四点了,我弄了半个多小时的评论,搞了半天,实在忍不住了,但是我不能容忍一本至少在我看来是神作的书被一些臭goushi玷污埋葬。原谅我喷人,可是有些人真的是素质吊差,人家作者写的这么努力,你一两句话拍拍屁股就走人了,有考虑过人家作者?何况写的这么好,不爱看可以滚蛋,没人求你看。
何况像我都有自知之明,本身就是看盗版,已经在掘别人家墙了,你恨不得连人家地基也不放过,本来就没捧钱场,有什么资格叫骂?装大佬?
简单一句话,你连球都不算,不喜勿喷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