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两找了个公园,就这么一直聊到她快上课,她才依依不舍的走,还跟我说要我晚上去学校接她,我说今晚估计不行了,她问我为啥,我没告诉她说是要和王熙见面,只是说我刚回来,家里事情挺多的,明天我可能就直接去学校上课了。
跟王熙见面的地点,依然是我家的饭店,也是王伯伯带着他来的,他可能也知道自己犯了大错,走到门口后,就躲在王伯伯的身后,低着头,也不敢看我。
我想起我这半年受的苦,还有他当时费尽心机想拆散我和林曼曼,心里就一股子火,可我明白,我现在不能动他,他给我玩阴的,我也要跟他来阴的。
我家里人,其实也挺不待见王熙的,毕竟他跟我出走半年有着直接的关系,王伯伯就充当了老好人,先是骂了王熙一顿,还踹了他两脚,这才揪着他走到我跟前,让他给我道歉。
王熙虽然低着头,没有看我,也道歉了,但明显还是有点不服的样子,我其实也没把他的道歉听到心里去,就是暗想,不管你道歉不道歉,我都得收拾你一顿。
吃饭的时候,没几分钟,王熙就接了个电话,然后跟王伯伯说他有点急事,先走了,傻子都明白,这是他故意的,王伯伯显然也明白,王熙在这,气氛就比较尴尬,便也放他走了,之后王伯伯安稳了我爸妈一顿,说我替王熙受了苦,以后我的事,就是王伯伯的事,他会管到底。
吃过饭我就回家了,晚上我爸妈回家后,就跟我说,明天要带着我去学校上课,还跟我说好了供词,用来骗学校的老师的,免得我说漏嘴。
晚上,我就跟林曼曼她们聊qq,林曼曼说我变了,我问她哪变了,她说没以前那么贱那么变态了,变得安静了很多,懂事了很多,还有就是皮肤黑了些,块头壮实了些,像个真男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