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但看的我硬,还看得我可笑,苏瑶和林曼曼看过那种片我是知道的,林曼曼说过的,可我没想到苏瑶居然不懂的后入是从哪入,而且看她这样子,梦里跟我干事挺开心的?莫不是她想让我干她?越是这样想,我就越是硬,虽然心里明白,我不能这样,不能再做对不起林曼曼的事了,可我真的控制不住。
因为想知道,我那次上山救了苏瑶之后她是怎么想的,所以我根据日期不停的往后翻,终于找到了那一页,这一页她写的很多,基本上就是说没想到我自己一个人就去救她了,看着我受伤的手,很心疼,还说跟我在田地里往回走的时候,感觉很幸福,希望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在看下一篇,就是写我出事逃走的事了,只是在日记里,并没提到我是杀人了,几乎全是担心我去哪了,什么时候回来这类的问题。
又往后面翻了很多,全是我出走后写的,日记里丝毫不掩饰对我的思念和担心,看得我很感动。
最后一篇,就是我外出半年回来后与她们见过面之后的了,字不多,很简短,但是却是让我心里波动最大的一篇。
他回来了,依然不属于我,看着他两那甜蜜的样子,我觉得,我是时候放下了!
放下了,是说不爱了吗?我淡淡的想,心里确实是挺难受的,合上日记本,给她放进兜里,我就回我座位上去了,之前从林曼曼那得知苏瑶喜欢我的时候,我就挺惊讶,心里波动挺大的,只是看完这篇日记,我才真正感受到苏瑶对我的那份爱,心里的波动,估计短时间内无法平息了。
问问自己,喜欢的是林曼曼,可苏瑶这样,我心疼吗?
答案是心疼,是我自己太花心了吗?真的有点后悔看这个日记了,这不是给自己心里添堵吗,仔细对比两个女孩,都很好,只是苏瑶一直以来给我的感觉是大大咧咧那种的,真没想到日记里展现出来的她,却是柔情的小女人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