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之后,去操场上体育课的同学们就陆续回来了,苏瑶进来的时候,正好朝着我这边看,可能是看见我看她,她的眼神赶紧就躲闪开了,或许真如她最后一篇日记里所说的那样吧,她打算放下了。
我心里其实也挺矛盾的,苏瑶喜欢我,我也挺高兴的,她如果真的想放弃我,我也有点不大开心,可我又怕这样会影响我和林曼曼之间的感情,若是放弃林曼曼去和苏瑶好呢?我想这个也是不现实的,因为我不是那种人。
虽然还是很困,但我趴在桌子上后,怎么也睡不着了,一节课总要抬起头好多次,而且每次都是朝着苏瑶看,或许,这就是有缘无分吧。
这周是放周六周天两天假的,回家的时候,我心里怪忐忑的,因为我不知道,王熙会不会将那天晚上的事告诉王伯伯,如果王伯伯知道了,告诉我爸妈,他们会怎么说我呢?好在回家后,并没觉得爸妈有什么不对劲。
周六的早上,我就给林曼曼打了电话,让她来我家,同时我也给我妈说了声,今天中午在家里做饭吧,有人要来。
我妈问是不是黑卷毛要来啊,我说不是,是个女的,我妈说还是上次来家里的那个啊,我没否认,之后我妈就笑着说,说是你对象吧,你还一直不承认,这你都外出半年了,她也没跟别的男的跑了啊?
我见也隐瞒不了,就说那说明啥,你儿子魅力大呗,我妈说是,魅力大,要是学习成绩能再好点就行了。
说起学习成绩,我确实头疼,这眼看就要高三了,可我就是对学习提不起一点兴趣,如果高三一年,还是这样的话,别说考大学了,能不能顺利毕业都是个大问题呢。
早上九点多的时候,林曼曼就来了,她问我就一个人在家啊,我说是啊,她说你爸妈在饭店那边呢啊,我说恩,不过中午我妈会回来给你做饭的,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