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我啊,混完高中毕业得了呗,考大学是不指望了,不过我家里应该会让我去上职专吧。
林曼曼可能是安慰我呢吧,笑着说那也行啊,学个好技术,现在社会上,技工很缺呢,我点点头,说是啊,心里其实是对技工不屑的,再加上自己之前外出半年,干过半年的苦工,所以深有体会,那种活是很辛苦的,我实在是不愿意干。
当时我还开玩笑的给林曼曼说,那到时候你去上好大学去了,我要去了职专,你还喜欢我吗?
林曼曼很干脆的说喜欢,但是我心里也明白,她也只是说说,我有种很强的预感,如果她上了大学一走,我两的共同语言基本上就没有了,她也会在学校里接触更多优秀的男生,还会继续喜欢我的可能性,真的很小,再说说我自己,本身欲望就比较强,跟她分开,怕是也会去招惹其他的女生的。
所以,说的明白点,那就是,一上大学,基本上就可以确定,我两玩完了,什么天长地久,从一而终,一遇上这种事,全是扯淡。
剩下的时候,我两可能就各有各的小心思,都不怎么说话了,吃晚饭出去的时候,林曼曼就安慰我说,别想那么多了嘛,不是还有高三一年呢么,你也努力吧,别再跟着他们瞎混了,都说过你多少次了,你就是不听。
我嘴上应着说知道了,心里则暗想,自己的学习成绩,都成这样了,给我一年的时间,能起来?如果让我留一级,从高二再继续上,努力一把的话,估计还有可能考上大学。
其实最根本的,还是自己的心态问题,即便现在我妈给我办个留级手续,让我去蹲一年,以我现在的心态,估计没什么用。
去了教室的时候,小胖告诉我一件事,说今天中午,食堂里面打架了,还问我想知道是谁吗?
我看他那表情,幸灾乐祸的,肯定是我们的仇人,仔细想想,这学校里面貌似现在跟我不对头,也就是大眉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