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今天太晚了,黑卷毛就跟我找了家烧烤摊,吃了点东西,然后各回各家了,第二天早上去了学校,黑卷毛才跟我商量烧烤摊的具体事宜,小胖和傻大个他们也要跟着一起去,我和黑卷毛负责烤鱿鱼,他们负责烤一些其他的东西,比如鸡翅啊,羊肉串啊等等。
至于本金,自然是黑卷毛先出,鱿鱼摊挣的钱是我和黑卷毛的,另一个摊子,是小胖和傻大个的,也算是分工明确吧。
至于那些烧烤箱铁丝网等工具还有木炭,这些都是买的,几百块钱两架崭新的,木炭是从二杠哥那里买来的,他说这都是村里人自己烧的,便宜好用,一蛇皮袋子,也就八十块钱,足够用好久了。
而鱿鱼,也是二杠哥给我们找的货源,价钱便宜,那时候的鱿鱼大概是一串卖3块钱,成本是元,这样算下来,卖一串,利润都过半了,还算不错,摊位的租金,是一个月四百块钱,也不贵。
东西都准备好,我们就生火,开始卖,记得那时候卖鱿鱼串的真不多,大部分都是羊肉串啊,鸡翅啊,蔬菜啊等等,也有一些摊位零散的卖鱿鱼串,但像我和黑卷毛这样的摊位,专门卖鱿鱼串,就比较少了,刚开始也算是自己没经验,烤出来的东西,都是我们几个自己尝了试试口味,二杠哥,还让旁边摊位的老板,给我们传授经验,照顾着我们,说真的,第一天烤的味道,确实是不怎么样,一晚上我们这边也就卖了二十多串鱿鱼串,小胖他们那边倒比我们这边的情况好的多。
晚上是11点多收的摊吧,比较早,也是因为还没掌握这里面的门道,想早点收摊回去琢磨呢,东西是放在了一家仓库了,这是租的仓库,一个月只需要交100块钱,很便宜。
我们几个回学校的时候,在路上算了算账,小胖他们今天那边纯收入大概有30多块钱,算不错的了,我和黑卷毛这边,刚刚没亏本,小胖还笑话我们,说搞那么洋气干啥,还要卖鱿鱼串,咱们这边有几个人吃那玩意啊,还是跟我们卖这个吧,今天三十多,明天可能就翻倍了!
黑卷毛不服气的说你等着,改天你黑哥给你们烤,烤出来的味道绝对是一绝,总有一天,让咱们市里的人,都知道咱们这有家这样的烤鱿鱼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