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我能想到的,也就是千纸鹤,还有那些五角星了,但是五角星编起来太麻烦了,那玩意体积小,瓶子又大,想编满一瓶子,我得不吃不喝好几天啊,时间也压根就不允许,所以我决定编千纸鹤,还挑选了几只叠好的纸鹤,在上面写上一些祝福的话,说真的,林曼曼过生日的时候,我都没有这么细心过。
就记得那几天我还买了个小手电,晚上忙完回到宿舍的时候,我就自己钻到被窝里,给苏瑶叠纸鹤,本来白天在学校里也可以叠的,一怕别人问起来尴尬,二想给苏瑶一个惊喜,所以选在在被窝里叠,不过还是被黑卷毛给发现了好几次,他也聪明,问我是给苏瑶的生日礼物吧,我说是啊,悄悄的,替我保密,不要告诉别人啊?
黑卷毛朝我坏坏的一笑,说我有种预感,你和苏瑶八成能走到一起啊。
我说别瞎说,我可没这想法,黑卷毛说你别装了,骗自己干啥,能看的出来,你对人家也有意思,只不过林曼曼是你女友,你心里过不去这个坎,也不想过这个坎,我不愿意跟他多扯,就让他赶紧睡觉去。
他生日的那天中午,还有一节课呢,我和黑卷毛他们就上街去了,找了家礼品店,将我的千纸鹤都给包装了起来,黑卷毛给苏瑶买了个大熊娃娃,他说女孩子都不讨厌这个,小胖他们就买的一些水晶饰品,挺俗气的。
中午放学后,我就给苏瑶打过去电话,问了她饭店的位置,就和黑卷毛他们过去了,苏瑶叫的人挺多的,不过都是女的,陈静和张乐自然也是赶来了,她们三个在一起还说:初中的四大姐妹,现在就剩下三个了,等以后高中毕业了,估计分开的更多,更远,以后四个人都聚在一起的机会,真的太少了。
大家送了苏瑶礼物,就吃饭了,跟她上次过生日的时候一样,大家最后都把蛋糕抹到了苏瑶的脸上,头上,整的她挺狼狈的,下午的时候,她说得回家收拾一下,晚上请我们几个去唱歌,说新开了一家ktv,挺不错的。
晚上在ktv唱歌的时候,苏瑶还叫了一些酒,说这是她高中的最后一个生日了,真的怕明年高考之后,大家就都分离了,所以今天要喝个不醉不归,反正我们几个男的是没有意见,小胖还起哄要喝点白的,毕竟今天大家心里都乐呵,没人劝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