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我妈就问我咋喝成这样了,我说是同学过生日,喝的多了点,我妈说以后别喝这么多了,喝多了容易惹事,家里可经不起折腾了,我说知道了。
回到屋子后,我上了q,给林曼曼留了言,问她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不过我也明白,基本上最后的结果会是让我失望,因为自打那天她走了后,qq都没上过。
苏瑶生日过后的第九天,就是林曼曼生日了,虽然不知道林曼曼在哪,但我还是给她准备了生日礼物,那就是一只宠物兔,高一的时候送过她一只,但是后来那兔子死了,这次给她准备的兔子,我就放在宿舍,打算自己养着,等她什么时候回来,我就什么时候给她。
记得林曼曼生日的那天,还下着雨呢,早上在教室上课的时候,我就有预感,今天可能会有林曼曼的消息,果然,中午下课铃刚响了没几分钟,我的手机就想了,是个陌生号,一接听,是林曼曼的声音。
这么多天没她消息了,突然听见她的声音,心里还是很激动的,我先说了声生日快乐,然后问她在哪呢?你是转学了吗?搬家了吗?
林曼曼说转学了,并没搬家,只是她妈妈在新学校门口租了一间房子,每天照顾她,我问她这么久了,为啥不跟我联系?
她说她那天被她爸妈带走后,她妈妈跟她说了很多,还跟她达成了协议,说只要她好好学习,考上了好大学,就允许她跟我谈恋爱,但是前提是,高三的这一年里,不能和我联系,如果发现她和我联系了,以后坚决不同意我两在一起,所以她才忍了这么久,才给我打电话的。
我说那你现在联系我了,就不怕你妈妈知道了,到时候不同意咱俩在一起吗?
林曼曼嘿嘿的一笑,说你猜我用的谁的手机?
我说不会是你妈妈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