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按住他的头往墙上磕了几下,然后用脚勾住他了脚踝,这么一拉,他就摔倒在楼梯上了,脸面还直接磕在了楼梯上的棱角上,我自己看着都怪疼的,但我并没解气,嘴里骂着操你妈,脚也朝着他的身上一个劲的踩,还是周生说差不多了,人家的人一会就来了,赶紧上去吧,我这才松开他,和他们两个跑上了楼,回到宿舍去了。
到了宿舍的时候,士德正在跟包子和小石头聊天呢,我们三个回来的是很,心情都很激动,小石头就问我们,干啥去了,这么高兴啊。
我说刚才把高一的那小子给揍了一顿,就是上次说在宿舍里揍我的那个人,刚好在楼梯口碰上了,就干了他一顿。
小石头说那我得赶紧给方脸打个电话吧,等下人家会不会找人上来啊?
我说这二楼是咱们大二的地盘,他们应该不会上来吧?先不用叫呢,就算他们上来人,河马和蝎子也不会不管的,放心吧,咱们大二的现在心挺齐的。
在宿舍一直等到了下午快上课的时候也没见人上来,话说上来人的话我心里可能还安心点,这没人上来,我才有点担心,下楼上课的时候,到了楼梯那,我还朝着大一他们宿舍那边看看,见没什么人,才往教学楼那边去了。
下午的专业课上,老师给我们近一个月的材质作业做了一个评分,我的分数是98分,班里最高的,七星哥的也是90分,也在前十名里头了,而我们班进了前十名的女生,就只有两个人,可见材质的技术,对女生来说更不好掌握。
下课的时候,老师樊晨还找了我,说现在ty那边有公司急着招人,以我目前所学的模型和材质技术,去上班也挺好的,试用期的工资是2000,问我去不去。
我当时还是挺吃惊的,说我这学都还没上完呢,去干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