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晨说上不上学的吧,你们这个专业,跟别的系别的专业不一样,到时候的毕业证不是咱们这个学校的,是北京国际商务学院的,数字艺术专业,说实在话,那个学校的毕业证,国家也是不承认的,你在这在混两年,也就是学个动画和后期,两年的时间,你到外面工作工作,所学到的经验,绝对比这里要多的多,在这呆着,其实就是学校敛财罢了,毕竟你们的学费比较贵。
说实在话,我压根就没想这么早就业,还没有做好步入社会的打算,而且樊晨一直以来,我也是不怎么待见他的,所以就没理会他,说我还是留下来,到时候学完所有的课程再工作吧。
樊晨说那行吧,我再问问别人,后来我还问他,为啥学生们课程都没学完,就推荐我们去就业啊,樊晨也挺实在,跟我说在ty有他同学开的公司,继续要人,这不他在这当老师呢么,所以就来问我。
我笑了笑,在心里暗骂,这家伙看来也是有私心的么,想坑我,没门。
后来我们班还真的有个胖子,叫张晓凯,退了学,听了樊晨的话去了ty的那家公司上班去了,几年后,等我去ty的时候,人家已经是后期总监了,说真的,机会可能就摆在你眼前,就那么一次,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下午的课上完,我想去外面的鱿鱼店看看周乐乐,在这干的咋样,顺便也给周生和七星哥介绍介绍,到了那的时候,周乐乐见到我还是异常热情的,我互相介绍了一下后,他和周生两人就聊得最多了,毕竟都是周姓,后来我们还聊到了打那个大一新生的事,周乐乐当时就表示,要跟我们一起进学校,帮我出气。
我说先不用了,毕竟打他的时候我们沾光了,他们也没组织人上去,再说了上面不还有我们大二的人吗?你自己一个人进去也不顶事啊。
旁边的小七还跟我说,要不要叫黑卷毛来啊,让黑卷毛带人杀进我们学校,到时候学校里,还有谁敢惹我啊,我说不用了,人家黑卷毛现在忙事业忙的,哪有闲工夫管我这小事啊,小七说看你说的,不至于。
我说没啥大事,先不麻烦他了,要是真的有什么我摆平不了的事,再找他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