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医院出来的时候,陈静的脸色还是挺憔悴的,我感觉对她来说,更多的伤害是心灵上的吧,看着她那样子,我还挺心疼她的,之后我两又去逛了逛超市,我给她买了一堆补品,也算是自己能对她做的一点补偿吧,送她回了宾馆休息后,我就回学校了。
本来以为把陈静的这个事处li完了,我心里应该会很轻松的,其实不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的心情很沉重,下午下了课之后,我就决定去a区吃饭,毕竟跟苏瑶迟早得见面,这么躲着她也不是办法。
在去往a区的路上,我就跟我们宿舍的商量好了,一会苏瑶问你们什么你们都说不知道,他们说知道了。
只是,去了a区,苏瑶确实是见到了,但她跟平常一样,感觉就像个没事人一样,该吃饭还是吃,该和我们说话还是说,吃晚饭也是静静的就走了,她越是这样,我这心里就越不安,我悄悄的问方脸他们,苏瑶这个态度,是什么意思?
方脸说我感觉是对你失望透顶了,压根都不想跟你计较了,估计你两要悬了啊。
其实我也有这种感觉,所以我才会这么恐慌,到了晚上的时候,我就特别想跟苏瑶聊聊,给她认错,在床上躺了老半天,我就给苏瑶发了个短信,问她干啥呢,出来聊聊吧。
苏瑶马上就回我了,说了个好,见面后,我才觉得特别尴尬,不知道该跟她说什么,就这么沉默了老半天,苏瑶才很干脆的跟我说:咱俩到此为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