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候,旁边的周生也不知道啥时候醒了,正盯着我看呢,他问我是不是苏瑶打来的电话,我点点头说是的,然后周生就说你们两,唉!
之后我也就把手机给关机,靠在周生的肩膀上,睡觉了。
火车是在中午两点左右到了ty了,事先就已经告诉林曼曼了,所以出了火车的时候,她就在外面等着我两的。
其实和林曼曼也不是很久没见了,刚放寒假的那两天,我两还见过好几次的,不过这次见面还是感觉特别亲切,她先是陪着我两去旁边的售票厅,买了周日早上去北京的火车票,之后就领着我两逛街,吃饭去了。
到了下午,她就又陪我两找了家宾馆,开了一间房,因为坐了一天的火车,周生就累得不行了,直接就躺在床上睡觉去了,我和林曼曼还下楼,在楼下聊了好一会呢,后来我就给林曼曼说不早了,你也累了吧,回去睡觉去吧,林曼曼说咋的,我都还没说累呢,你这就赶着我走啊?
我说没有,那你别回了今晚,林曼曼还开玩笑的说不回我去哪,跟你开房去啊?
要是之前,我肯定也会附和着她开玩笑,但是今天我没有,和陈静的那件事,我现在都产生后遗症了,所以不敢也不想再做这种事情了,哪怕是玩笑话,都不想开了。
所以我就是笑了笑,说我今天也困了,也得早点上楼睡觉去呢,林曼曼这才白了我一眼,说看样子我在你心里连陈静都不如啊,她能把你勾搭走,我都够大不走啊。
我说看你说啥呢,我这不也正是因为被她勾搭走了,才落到现在这地步了吗?所以我现在更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了,对不?
林曼曼说算了算了,不逗你了,我走了,你好好休息一晚上吧,明天不还有一天呢么,我明天早上再过来找你玩吧。
回到宾馆后,我并没有急着休息,先是冲了个澡,然后躺在床上玩手机,苏瑶当时还给我留言了,就一句话:你知道你这一走,对咱俩来说意味着什么吗?
对于这点,我来之前就考虑过了,这一走,基本上意味着我两真的就此结束了,毕竟在这个时期,还分隔两地,就算还有感情,随着时间的推移,也终将得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