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就很老实的跟苏瑶说,我知道。
马上,苏瑶就给我回过来了,说你知道你还去北京?
我说从那天咱俩聊过之后,你就应该想到,你那些话会对我产生什么影响。
苏瑶发过来一个捂嘴偷笑的表情,说你这意思是说,到现在,你还怪上我了?
我说没有,谁也没怪,或许这就是缘分吧,缘分到头了,说什么,做什么,都没什么用了。
苏瑶说好,那希望你去北京能找到个好工作,在那边能有大发展吧,希望你回来的时候,让大家都对你刮目相看吧,我下了。
说完,苏瑶的qq就下了,我承认我刚才给苏瑶打那些话的时候心都在滴血,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希望这次北京之行,能让我有个新的开始,不管是感情上还是事业上。
到达北京的时间是下午四点左右,是北京西站,到站前二十分钟我就给樊晨打了电话,所以他也给了我两他同学的电话了,让我两打个电话跟人家联系一下。
这里说下,樊晨的这个同学叫刘大帅,樊晨让我们称呼他为刘哥。
给刘哥打了电话之后,刘哥说他和他公司的老板胡总一起过来接我们。
北京火车站确实是够大,我两单是出了火车,往出站口走,就磨蹭了老半天的时间,而且还给搞混了,人家刘哥说的是北广场口,我两给从南广场出来了,最后还是问了好多人,从地下通道直接又匆忙去了北广场口了,出了口,我两就在一个路口见到了刘哥和所谓的老板,胡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