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生叹了口气,说早知道就不来了,这在学校那过的是天堂的日子,一来到这,瞬间到地狱了,还真的有点接受不了。
我说既然来了,就好好干吧,咱们要是这么回去,不得让他们笑掉大牙啊,又继续走了很久之后,依然还是没有找到兴隆小区,这时候刘哥也给周生打了个电话,问我两这是怎么个情况,人家那边都打电话催了,怎么还没送到呢。
我说我两这第一天来北京,又不认识路,这不是迷路了,刘哥就说那你两不会打个车啊,快点的,人家等不及了。
我问刘哥,打车的话车费给报不?刘哥说不报,总之赶紧的,人家那边等着呢。
挂了电话,我骂了两句,看了看时间,已经五点多了,虽然这时候腿都有点走累了呢,但我两还是不想打车,走了好久之后,才终于有个老大爷,说他家就是兴隆小区的,给我们往后头一指,说这个公园,穿过去就到了。
等我两找到兴隆小区的时候,天已经快黑了,楼号是16号楼,说来也有点丢人,进了小区寻了老半天,我两都没找到16号楼,而且这小区特别的大,最后还是问了问保安才找到16号楼,等上了楼,到了我们要找的那人家里时候,天色已经彻底黑下来了。
给我们开门的是一个年级在岁的男的,穿着比较潮,我两说明来意后,人家就开始抱怨了,说怎么送个东西这么慢,我就不好意思的说我们昨天才来北京,不认识路,所以就慢了。
进了屋子后,才发现这其实是一间工作室,客厅里面还摆放着五六台电脑,说话的功夫,从屋子里又出来两个男的,个头都很高,穿着跟之前那个一样很前卫潮流,他们拷东西的时候,我就把那1000块钱放桌子上了,说这是我们刘哥让我给你们的。
不过我的话刚说完,有个穿耐克鞋的高个子男的,直接就把手里的一本书往桌子上一拍,说怎么个意思,怎么才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