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也没立马上去揍他,就是说老子就是个这,不服气是不是?
这下,老板娘也坐不住了,她本身就是东北人,脾气也比较暴,跟我们老板说:你行了啊,在公司跟我闹,你还不觉得丢人?还要闹到这来?你不要脸我还要脸呢。
她这话出来,我们老板就朝着她走过去了,看样子是想揍她了,嘴里还骂着说反正老子因为你个婊子,脸都丢干净了,今天我也不怕丢脸了,不就是你给老子带绿帽子了吗?看老子今天不弄死你!
说着,他一巴掌就朝着老板娘的脸上扇了过去,这下,老板娘也跟个急了的猴子一样,抓着老板乱挠乱踢,一旁那个叫珍珍的女的也赶紧上去劝,那个男的刚走到跟前,我们老板就跟我两说:快过来,给我往死的打!
我和周生这才冲上去,那个男的赶紧就往后退了两步,用手指着我两说:你们两要干啥,打人是犯法的啊,我可要报警了啊?
他说话的时候,还从口袋里掏手机,我直接过去一脚就踹他肚子上了,本来还想着用扫荡腿放倒他呢,但是一想,就他这种战斗力的男的,压根就用不着扫荡腿。
踹了他一脚之后,他也没有还手的意思,就是大喊着打人了打人了。我和周生就一下给他放倒在地上,按住他的头往地上磕,这时候周围也有围观的群主了,好几个人都说别打了别打了,再打就报警了啊。
我和周生自然是不管,就是按着打,反正这来了北京两天,心里压抑的很呢,干脆就把他当出气筒吧,在看看一旁的老板,这时候也揪住了老板娘的头发,一个劲的扇他耳光,那个珍珍在旁劝了老半天,见没什么用之后,就走到一边打电话去了,估计是报警去了。
过了有三五分钟吧,就有两三个民警朝着我们这边跑来了,我和周生这才赶紧站起来,不过我们老板还在那跟老板娘纠缠着呢,知道民警过去后,才把他两给分开,这时候那个被我两打的男的也过去一个劲的给民警告状,说我两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