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b哥这个人也挺幽默的,一路上不停的跟我们说着一些搞笑的话,也算是拿他当朋友,我们才觉得他这么装b对我们来说可以调节气氛,如果我们不认识他,他这么装的话,八成会看不惯他呢。
到了地铁那的时候,我们三个都是刷卡进去的,这家伙直接就猫着腰钻过去了,也不管报警器一直响,当时周生就跟我说,先别搭理他,周围的人都看着呢,咱们得装作不认识他。
你说这b哥,逃票就逃吧,他逃了之后,还站在里面,很得瑟的吼叫了两声,还冲我们三个招手,这周围的人肯定以为他是神经病了,当时我就有点后悔来这了,不过仔细想想,这北京又不是我们老家,不会有认识的人,丢人就丢人吧,没啥的。
等进了候车厅那边的时候,b哥就让我们把他的包放下,一打开,里面全是一团团的卫生纸,这家伙就拿起一卷,一个劲的扯,扯了好长一段,往脖子上一缠,就跟那哈达一样,然后还继续扯,反正身上是能缠的地方,他都缠,能挂的地方,他都挂,他还问我们挂不挂,我们说不管,他也没勉强我们,挂的差不多了,他就吼叫两声,吹个口哨,周围的人就全看了过来,这时候我真想钻到地铁的铁道上去。
等来了一辆车的时候,他就领着我们往上钻,李世庆跟着最近,我和周生故意跟他们两保持比较远点的距离,因为太丢人。
进了地铁里,b哥还没叫唤呢,就已经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了,他跟前的人都躲着他,可能因为他这人脑子有问题吧。
b哥这时候就让李世庆把摄像机打开,等一切准备就绪后,b哥就吹了两下口哨,还拍拍手,用英语说先生们,女士们,然后说过来瞧一瞧,看一看,还学着大猩猩拍拍手,反正是能怎么出洋相,他就怎么出,他说话的时候,脸上的表情也特别的夸张,很逗,不过他的牙齿很白,很整齐,我觉得他浑身上下也就这点好看了。
说个实在话,他人长得并不丑,有点瘦,而且很斯文,还戴着个眼镜,这样一个人,干出这么奇葩的事,足够让人捧腹大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