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了,随着时间一天天的推移,这种思乡的情绪就越来越重了,一开始我还是每天都会想想苏瑶,可是时间久了,可能就习惯了,当然了,苏瑶这段时间也是没有跟我说话,虽然心里有点小失落,但也在我的预料之中,毕竟人都是会变的么,总之她现在过得很好就是了。
至于方脸,确实是跟我们在饭店碰到的那个女的好上了,而且方脸还给我两炫耀,说都跟人家开了房了,拿下了,还是个处呢,这算是让方脸占了个大便宜。
黑卷毛也给我打了好些电话,还问我五一放假为啥不回来,要是没路费的话,他立马给我打过来,哪怕是坐飞机回来呢。
我当时就骂他,飞机能飞到咱们那地方吗?他说不行你就飞到ty,然后再回来呗,我说放假的时间太短了,等暑假的吧。
黑卷毛扑哧就笑了,说你傻逼了吧,你那是上班呢,你以为你上学呢啊,有寒假吗?
我这一寻思,还真是,就说等不忙了的吧,凑个周末,回去一躺,黑卷毛说行。
五月中旬的时候,我在工作上基本算是稳定了,每天都能做点小活,但是有一天,出现了一件事,让我不得不辞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