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还剩下十分钟课的时候,老师就走了,我和小胖还有傻大个就在后头凑了一桌斗地主,现在也只有斗地主,能让我暂时忘掉和林曼曼闹别扭这件事了。
下课铃响了之后,我也没有立马出去,小胖也说再打两局回宿舍。
等教室里的人走得差不多的时候,外面突然就传来了争吵声,当时我都没注意听,还是小胖突然说,信哥,你听听外头是不是吵架呢?我咋听着是林曼曼的声音。
我心里咯噔一下,仔细一听,还真是林曼曼的声音,说的话好像是啥真不要脸之类的,反正是骂人的。
接着又有一声熟悉的声音,是苏瑶的。
草,林曼曼和苏瑶吵起来了?我心里一紧,赶紧就往外头跑。
出了教室门,果然她两就在三班的门口那站着的,当时走廊里还是有一些学生的,都在旁边看热闹。
当然了,苏瑶和林曼曼也是看见我出来了,不过都没搭理我,我一边往那边走,一边冲附近的学生喊:都看个jb看?
毕竟都是高一的学生,基本没人不知道我的,所以我这一声吼,都乖乖的走了。
到她们两跟前了,我就拉了拉林曼曼的胳膊,假装笑着说,干啥呢你,在教室里就听见你的大嗓门了,走吧,有啥气冲我发吧。
林曼曼一下甩开我的胳膊,当时她也是在气头上呢,脸都憋红了,跟我说了个滚,不想见到你。
我这人最讨厌的,就是别人跟我说滚字,当然了,如果是闹着玩的,说滚,滚开之类的,我是不会生气的,就像之前,苏瑶没事总跟我说滚蛋,但你若是当真的跟我说滚,我就特别生气,觉得很伤我自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