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上课的时候,我们几个就往教室走,我的书包也随身背着的,其实这时候是我最不安的时候,因为王熙和我已经撕破脸了,他也警告了要干我。
所幸,一早上都没出什么意外,课间操的时候,我还朝着他们班那边看来这,当然王熙也看到我了,只是也没表现出什么来,我心里寻思,他是不是也只是放空话啊,以我现在的名气,他不敢惹我了吧?毕竟崔志强跟我闹,最后也被打住院了,如果王熙的背景没有崔志强厚,肯定是不敢惹我的。
但我想错了,中午的时候,刚出了教室门,就见六班的门口,聚集着一堆人,好像也有其他班的,估计是开始纠集高一的人了吧。
苏瑶从她们班出来路过我这的时候,还提醒我,说,你是不是惹了王熙了,刚才我们班有几个人说高一的要联合起来收拾你了。
我说惹就惹了呗,又不怕他。
苏瑶说要不我给你找人吧,我说不用,已经给黑卷毛打了电话了,说着,又掏出手机,跟黑卷毛打了电话,告诉他人家看样子要打我了,我打算先去找段一平,跟他们打一次,如果崔志强他们帮忙的话,估计就悬了。
黑卷毛说行了,我呆会就过去了。
随后,苏瑶又问了我几句,真的不用叫人啊,我心里头比较烦,就说你不是说不搭理我了么,不用你管,我自己的事自己解决。
苏瑶说给你脸不要脸,自己扛着去吧,让人打死你才好呢,正说着呢,就见林曼曼也过来了,她看了我和苏瑶一眼,一句话没说,就走了。
苏瑶问我和林曼曼是啥情况,这两天放假呢,没哄哄啊,我说哄啥啊,她那脾气,你不了解?等过几天估计自己气就消了,不过也能理解,她奶奶才去世,心情不好,你这两天能找她谈谈就谈谈吧,我估计她也不是那么不懂事的人,应该了解我接你去的。
苏瑶说知道了,然后就走了。
因为怕王熙他们来突然的,中午饭我都没吃,就去了宿舍找段一平了,可惜的是段一平宿舍就一个人,说其他的人都吃饭去了,还没回来呢,让我等会,说着,还给我递过来一根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