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后我就和那个人聊起天来了。
差不多有个十分钟吧,外面就吵吵起来了,好些人说下面打架了!这里说的下面,就是高一!
我一听,立马就紧张起来了,肯定是我们宿舍出事了,想完,我看见旁边的床底下,有个铁棍,捡起就出去了!
果然,到了一楼的楼道口时,就见我们宿舍那边的门口聚集着一堆人,正往里头冲呢,里头也有盆子啊,水啊啥的往外头冒,看来是打起来了。
我骂了一句,赶紧就跑过去了,当时也挺尴尬的,毕竟这些高一的,平常见面也打过招呼,现在居然就动起手来了。
有人发现了我,就冲我们宿舍里头喊,卫信在外头呢,紧接着所有敌人都朝我这本看来,我本来还跑着的步子,也立马就停下来了,刚刚才冲到脑门的热血,立马就下去了,紧接着有几个人从我们宿舍挤出来了,手里都拿着铁棍呢,正是王熙他们。
王熙骂了句,说小b崽子,老子还以为你跑了呢,有种啊!
我也回骂了一句,说你爷爷我就在这等着你呢,过来吧!
正骂着呢,又是一盆水,从我们宿舍泼了出来,泼到王熙他们身上了,立马还传来小胖那带着哭腔的声音,说有种的就打死老子,不活了!
王熙骂了他一句,让旁边的几个人进宿舍继续打,而他,拿着棍子就冲了过来。
这时候不跑的是傻逼,我赶紧撒腿就朝楼道口跑,到了口那的时候,还犹豫了下,琢磨是上去躲高二的宿舍呢,还是出宿舍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