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副校长又问了问事情的经过,问完了之后就把段一平教训了一顿,看他的意思,把这次的责任都推到了段一平的身上,至于我小胖和大哥,他只是简单批评了两句就没事了,至于王熙住院的医药费,副校长也说了,如果人家家里要赔偿,得段一平付。
段一平当时也相当得瑟,说行,要是这样的话,我可以多掏点钱,再给他脑袋上打几个洞。
副校长骂了他几句,说啥态度你这是,不想上了就给老子滚。
这下段一平没说话了,一脸不服气的看着一边,毕竟这次事件牵扯的人多,基本可以定性为高一和高二的打斗,学校没办法处置,只好作罢,也就是说,我和小胖安全了,不过解散的时候,副校长让我们每个人把自己的名字,班级还有家里的电话都写上了,说下次不管是什么原因,还参与打架斗殴,直接开除,没得商量。
当然,我填写的是我自己的手机号,我可不敢写我妈妈的手机号。
经过这一架,我在整个高一里的地位又高了不少,可以这么说吧,就算是王熙来学校了,我也敢公开跟他叫嚣了,不行就干呗,那有个啥的。
段一平估计也如他愿了,高一的暂时没有力量和他抗衡了,他终于可以和崔志强平分天下了。
记得这一星期内吧,王熙都没有来学校,我们宿舍的人,也终于抬起头来了,在公寓楼的走廊里大声喧闹的时候,也不怕有人会突然骂一句,吵个jb了。
至于林曼曼,反正是劝说了我好久,让我以后别混了,说她不喜欢我这样,我嘴上答应着她不打架了,可这心里算是彻底上瘾了,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估计以后让她生气的事,还会更多。
除此之外,还有一件事,让我挺不爽的,那就是每天中午,我都能看见大眉毛在三班的门口等苏瑶,苏瑶出来后两人也是一起走的,可能是之前的那件事,苏瑶见了我并不再跟我打招呼了,感觉关系没有以前那么铁了,怪遗憾的。